真的是樂極生悲耶!今天是很莫名奇妙的一天。

早上閒得要死,冷氣也超級冷的,我的全身都快結冰了。
然後居然看到2位日本型男小帥哥,
為什麼說是小帥哥呢,因為他們不高。但是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真的帥到不行!帥到完全蓋過他們身高不高的缺點!!
真的會覺得他們附近的空氣就是特別不一樣。哈哈哈哈。
我還得意到傳簡訊給阿雞咧!總覺得今天考試會100分(笑)

到了下午,出現了莫名奇妙的瘋婆娘領隊。
也不知道她在叫囂什麼?
客人都很客氣也沒人在抱怨,
就她一個人不知道在要求什麼。
我也是瘋了。我居然還對她用敬語抱歉+微笑。
但心中也是馬上有一篇文章架構已完成(笑)
瘋婆娘一走,瞬間有種空虛的感覺。好像不知道上一秒發生啥事那樣。

然後下班前10分鐘,電腦湊熱鬧的開始當機。
等一陣手忙腳亂後,一切又恢復正常。
然後同事跟我說剛好到點下班。
於是帶著恍惚的心情下班閃人。

今天真的是像洗三溫暖一樣。天堂與地獄同時體會。
下次別來了。我好累。

小帥哥請多多光顧本店沒關係。
瘋婆娘可以閃邊涼快不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