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艷陽高照。艷陽高照。
越來越熱。越來越熱。越來越熱。

神經開始繃得越來越緊。越來越緊。
我努力裝傻。盡量偽裝我不適的心情。

我一直覺得夏天是一個適合分手的季節。
不過,如果是遠距離戀愛就沒有這問題了。

碎碎念的毛病又要發作了。
不用理會其中意義也無妨。
只是在向炎熱的氣溫抗議而已。

K問我今天有什麼事要對他報告的嗎?
我說沒有。只有一件事而已。就是我今天一樣很愛你。
然後K笑了。我也笑了。
今天的城市應該又會變得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