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班的三溫暖心情後
晚上一上線,發現有個不認識的人加了我,
居然是個日本男生。讓我感到很莫名奇妙。
但也懶得管了。
於是我繼續用我的東西,但這位先生居然丟我訊息,
很好,原來他把mail打錯了,才會加成我,
於是我禮貌的跟他說我不是他朋友,而且我是台灣人。
他很訝異我怎麼會日文,跟他解釋後,我們就用日文聊了一下。
他是個東京人,目前在京都念大學。

是說這真是一個戲劇性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