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餐時,就覺得喉嚨腫腫的、痛痛的,
好像有點感冒了...
今早是在一陣乾嘔中起床的。
沒什麼胃口,但又必須要進食。煩!
身體真的不是很好耶...唉!

這半年我並不期待會發生什麼好事在我身上,
我只祈求低調無事的度過就好。
靈肉分離的感覺很飄邈,
我的快樂好像不是我的。

但是星期六那天我的頭暈到讓我很不安...
到底怎麼回事?
但是出了家門口,要求自己得強打起精神。
只露出我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