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做的都是勞力的工作。
無所謂好或不好,
就是把人賣在那裡,做著一些沒效率的事。
但是我並沒有討厭那裡面的上司,
或許我真的很吃軟不吃硬吧?
也或許是因為一開始就不期待那個環境會有多好,
所以覺得現在的一切都沒什麼特別的,
反正好或不好也都是那樣過,半年後我是不會留在那兒的。

別人怎麼看我,我也不是很在乎。
只要尊重我,基本上也是井水不犯河水的。

只是接著就會接觸到學生,
我在想著我要帶給她們什麼?
自己的求學歷程讓我痛恨教師,
看著那些女孩兒們,
我只覺得她們好辛苦的將自己的青春埋在一個牢籠中,
學校的教規、師長的期望、升學的壓力...等等,
都壓的好重。
但是必要性是真的存在嗎?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有升學壓力的教育環境。
學習知識是為了
讓自己知道的更多、是為了解除自己的疑惑,之類的。
教室裡頭教的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而已,
我不懂為何大部分的人卻將這部份看的非常重要?

我很怕我實際上會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