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ネコ、カエ、トリ

中午和親愛的一起吃摩斯漢堡,
然後一起去聽研討會。
因為忘了帶外套,所以整個人超冷...手也冰到像冰塊一樣!
看到兩位很漂亮的老師和一位醜陋的假文學教授 >"<

奇怪的是,我特地點了咖啡喝,
沒想到咖啡因一點作用也沒有,
聽到後來,我已經是快昏倒在桌上了...
加上空調被關掉...好悶好悶。
我並沒有擺臭臉,但是假文學教授卻屈服於我,
真是讓我訝異!

結束後我們去永康街逛逛,
順便等下班的寵物過來會面。
3個女生嘰嘰喳喳的,不亦樂乎!
雖然最後一家咖啡店很讓我們傻眼...

今日寶貝名言:
(冷靜的對著我說)「男人會打妳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整個被嚇傻...原來是她口誤!
正確版本→「男人打女人是沒有原因的。」

日曜日:ネコ、カエ、ウマ

總算把留了好久的頭髮給修剪了。
也是親愛的陪我去。真是謝謝她!
寵物很跩的臨時取消我們的約會(哼哼~)
剪完頭毛已是下午2點,
我和親愛的去亞迪可吃午餐,順便等愛馬思。
她也換了新髮型~超好看的!
也是一樣3個女生嘰嘰喳喳的,不亦樂乎!
但是今天完全沒有火藥味(因為寵物不在 XD)
然後本日爆點是:我笑到尖叫。
蛙和愛馬思都說認識我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我這樣。
對不起~我失態了,哈哈
然後我得說陽光男孩真是個好男孩!
居然招待我們吃法式薯條!!

後來在東區逛累了,
一起坐在SOGO廣場聊天。
有很多小孩被我嫌。但我覺得我說的很實在。


好久沒這樣聊天了,好開心!
這個週末雖然連續兩天走的很累,但是我很愉快。
希望我愛的朋友們都過的很好。
Wish you happy.

關於隼的事,我也知道該怎麼做了,謝謝!
但我是真的不會去日本"那個"的 XD
別再慫恿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