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間不是我的。」
之前在一本書上看到這句話。替那個人感到無奈。

現在,
討厭時間都被卡得死死的。
好像要見我、要跟我吃飯,都得先跟我預約才行,
不論是朋友還是父母都一樣。
我其實沒有忙到天昏地暗,
但就是每天都很累,加上身體不健康,
除了每天該做的正事之外,只想好好休息放鬆。

連想去剪個頭髮、想去逛個街,
都要反覆看著我的行事曆來思考何時才能出門。
這是什麼爛生活??
想要一個人發呆放鬆,書桌上卻又堆著一堆書該讀、該衝刺。
就像無法停下來的發條一樣,不停的運轉不停的運轉,
哀嚎幾聲,
得到的是:妳根本吃不了苦!妳根本沒有在為自己打算!

我想要自由的時間而已、
我想要有好好養病的時間而已、想要有看醫生的時間而已、
想要有發瘋的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