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蛙:
妳借我的「池袋西口公園」我快看完了,就剩完結篇還沒看。

漥塚洋介真的很適合演變態,由他來詮釋タカシ是正確的選擇。
而我愛的妻夫木聰--さる,也沒讓我失望!
他也果然適合演深情純愛的角色。
還有他讓殺死公主的兇手挖自己墳墓那一幕,
讓我震撼了一下!

老實說,這日劇讓我看到有些微毛骨悚然的感覺,
而且看一看,我還人不舒服,又是吐又是肚子痛...老毛病。
然後就在我一直冒冷汗在床上翻滾、半夢半醒之際,
感覺自己身歷其境,被黑天使以一種殘暴的手段給殺了...
幸好現在我忘了是怎麼一回事!

人性喜愛殺戮的殘暴天性,究竟是如何隱藏起來的?
現在走在路上時,我不禁會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來往的路人們。
會不會走一走,意外就發生了?
畢竟人也是一種殘有野性的動物,只是殺戮的工具不再那麼原始而已。

一次接收那麼多黑暗面、殘暴的訊息,
我好像有些消化不了?或許是因為剛好我身體不舒服吧??
哈哈,我變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