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ust a nobody.

我只是一個渺小的人。
根本沒有能力可以同時做好許多件事,
原本想要催眠自己:我可以的!
但是,事實告訴我,
我不是那種厲害的人...

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
這才是我。每件事都是有順序的!

可是,她不容許我這樣想。
她不容許。所以我也不要告訴她...

現在就這樣走下去,
然後等著一個個失敗的來臨。
先做好心理準備。
反正,失溫的人,不能也不會有太多意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