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房間一片黑。
點亮了蠟燭 微弱卻確實存在的光。
門外傳來些許路人的交談聲、
但我讓自己沉默。

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想讓自己沉澱...

我想感受 當四周一片黑暗 內心感到惶恐無助時
眼前卻有一絲光在照著、
即使那光很微弱 有時你甚至會懷疑它是否要熄滅了?
但 它就是為你帶來一線光明。

就因為 這微弱的光
所以 我能夠安心 我能夠放鬆。

我在角落坐著 不發一語
只有微微搖曳的燭光伴著我。

這是我的小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