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噹
Only you~~能伴我取西經, only you~~能殺妖和除魔
Only you, 能保護我~~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
你本領最大~~就只only you~~
O...only you~~別怪師父嘀咕~~
戴上緊箍兒~~別怕死別顫抖~~~
黑鍋我來~~送死~~你去~~
拼全力為眾生~~犧牲也值得~~
南無阿彌陀佛~~~~~~~


齊天大聖東遊記
我超愛這一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