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是獨生女的關係嗎?
所以從小就會一人分飾多角,
所以很能自得其樂...雖然害怕陌生的環境,
所以很會享受寂寞,
所以很喜歡一人獨處,
所以很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
所以有時用一種冷漠的眼神來看世界...

我還蠻享受我的生活嘛!
呵呵,不過也是因為父母給了我很多很多...多到不行的愛吧^^
(雖然有時那愛很沉重...對不起!)
然後 身邊又有一群體諒我包容我的好朋友吧!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