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被打擾 也 希望有很多私人空間
所以 我也很怕去打擾到所有我在意的人!

我很少問 我很少說出口
不是因為我不關心 不是因為我沒注意到
而是我怕 說出口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我很怕自己有越矩的言行 ...
若因此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會很難受很自責!

難過的時候,
我希望一個人靜靜地,
因為不想把傷心傳染給身旁的人...
等我整理好了情緒,
我再重新融入人群中,
和大家一起歡笑!
但別人難過時,我可以靜靜地陪伴著,
不怕接受他們的傷心...
那是我唯一能給的安慰和力量!

很多事我看在眼裡
不管是好的 壞的 快樂的 甜蜜的 難過的 生氣的
只是我不說...
只是我將之放在心中而已
不是我不在乎 不是我不知情 不是我不介意 不是我不關心!
只是怕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