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高估自己傷口復原的能力...
千萬不要高估自己在愛情中,所能承受的痛楚...
也不要把對方和愛情太過理想化...
這是和雞姐聊天時,她告訴我的。

嗯,我覺得很受用吧!
對於很多事,我總是很悲觀,不敢去想會有美好的結局在我身上,
或許是我從小就習慣了這樣負面的價值思考吧...
不過 我的世界很單純,沒有什麼很可怕很黑暗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也很天真 也單純,
然後 在一些時候就會天真樂觀的不可思議,一點憂患意識也沒有!
不知道我那股信心是從何而來的? 哈哈!
讓人跌破眼鏡的天真啊........
讓人跌破眼鏡的悲觀啊........
它們倆一定沒什麼默契,總是搶了彼此應該出現的位置!!
我得加油,讓它們成為我的助力,而非阻力啊!

我想重新找回我對週遭生活的敏銳度!
我要開始觀察人群 從中去思考人生!
我要開始靜靜的思考!
我要心靈上的成長!
我要重新認識我的靈魂 認真傾聽我內心深處的聲音!

這一次我真的很堅強耶 自己都嚇了一跳!!
不過也是因為真的沒啥好難過的~
不過我又多了一種人生體驗,還不賴嘛^^
(這就是所謂的樂觀嗎?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