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真的很妙,很喜歡跟我雞同鴨講......

1.爸~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問你什麼啊!!!!

我:爸快過來!萬芳這首"夜照亮了夜"很好聽喔!來看MV...
爸:是喔!萬芳是誰?
我:就是唱新不了情的人啊!你喜歡她的歌嗎?
爸:嗯,(指著MV女主角問)是她嗎?
我:不是.......(接下來我指出了所有萬芳出現的畫面給他看,直到MV結束)
爸:喔...她就是萬芳喔!
我:怎麼樣? 好聽吧?
爸:嗯........我不認識她!
我:我是問你喜不喜歡她的歌啦!你講這個幹嘛...
爸:啊....我沒在聽耶!
我:........................................


2. 爸~你很性格嘛

(打電話回家)
爸:我今天有事會晚一點才從公司回家!
我:是喔!什麼事?
爸:干你屁事!
我:煩耶~快說啦
爸:說啦!干~你~屁~事!!!
我:................................你不准回家!

3.爸~你以為你很幽默嗎?

(電話中)
我:爸,我快到家了!
爸:好,小心喔!快滾回來吧~
我:你說什麼!
爸:我叫你用滾的回來!不能用走的喔.....哈哈哈哈!
我:......................................你給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