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覺得真的很不對勁!
我的脊椎一定是又都歪掉了......
但還得再忍耐一個多禮拜才能去找老師(泣)
我的腰很痛,精神很差,感冒也還沒完全好。
但為了這週日晚上該死的小學招生表演,我這禮拜每晚都要加班到很晚。
偏偏這週的課又特別多。好煩。

一想到新老師說要用十杯飲料換準時下班,
就覺得好笑。
他也是個很妙的人。而且好信任我,都不怕我去告密的嗎?(笑)

晚上上檢定前我趴著休息,朦朧中聽到年輕的女歷史老師問中年的女國文老師,
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聽起來好浪漫喔!可是如果妳的另一半得老人癡呆症的話要怎麼辦?
國文老師說:不是走人就是守著他,就這兩種選擇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歷史老師說:對耶,好有道理喔!
之後她們又繼續聊了一會兒。

但我怎麼覺得那句回答是廢話......囧

很多東西都是用說的簡單,做起來很難。
不是嗎?
不然我怎麼會這麼痛苦。

總之,今天累到想對世界比中指。
我就是這樣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