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整脊有點痛,
老師搖了頭也皺了眉,說:歪得很厲害!
我說:沒辦法,因為我咳到心臟都好痛。現在才比較好了。

沒關係!老師這樣跟我說。
然後,在疼痛中,歪七扭八的又被矯正回來,
幾乎。只剩一些些。

於是,幾乎一直沉睡。是在修復身體吧。
沒有買東西的欲望。
只想靜靜地一個人待著。

有那麼幾秒鐘想把回憶都撕毀丟掉,
但還是嘆口氣收了回去;
在和女孩們喝著不加糖的伯爵奶茶時,
因為氣氛很愉快,所以我默默把哀傷又收回我的本子裡。
本子上面還記著那些重要的日子,沒有塗掉。以及唯一的稱謂。
但那又怎麼樣?改變不了事實。

我問了個無解的問題。
她說,因人而異。我說,我知道我問了個無解的問題,不用理我。
沒關係!我還在鬼打牆。不用理會我。

想要的安慰,沒有得到。
沒關係!總有一天會自己好的。

那一晚的伯爵奶茶,好好喝。
我點了第二壺。
然後,暗自想著不可能的白日夢。
然後,好想沉睡不要醒來。
然後,我對街上的物件都沒有感覺和想法。

然後,沒關係。沒關係。

會沒關係的。

就像我整脊完後,心情都會很好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