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蔡柏的文章。

看他分析自己內心的拉扯。

「貪婪的呼吸著,倫敦,我想重新認識妳」

「生活在一個偉大的城市或許不容易,但​是只有你可以選擇快樂的戰鬥,還是痛苦的煎熬。」

這是他的心情故事,但怎麼也觸動了我?



有些人事物,我是否也該重新認識?

就連自己也要重新認識。

我覺得,當不在父母身邊時,我比較願意好好的規劃生活。


然後,過了今天,有些相處愉快的同事就要離開了。
有點落寞。希望他們可以順利展開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