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最初的狀態。
我不喜歡「寂寞」這詞,但我喜歡「孤獨」。

不論身旁有沒有人陪,我始終認為每個人內心的孤獨不會消失。
一個人來,一個人走。
只是有沒有辦法和心中的孤獨好好相處。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沉沉的?
或許是晚上的工作時程增加的緣故。
然後,現在不應該聽著悲傷的情歌來想事情。

漸漸不想去解釋自己;
有時候叛逆的直接故意讓別人誤會自己,
然後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別人不了解我。
接著我行我素。

這是開始變尖銳的徵兆。
開始要築牆了。

這個時候,我好像又變得瞭解自己了?

今天,真的累了。
不然不會泫然欲泣的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