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暑期輔導開始,
很難睡好。
常常驚醒,害怕自己睡過頭忘了去上課,不然就是夢見自己忘了備課。

這陣子晚上也常作與工作相關的夢。夢裡,我常做錯事惹別人生氣。
妳壓力太大了。母親對我說。
或許吧。

其實沒有討厭這份工作。從中我得到了很多,不論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
畢竟我都說自己是隱性的工作狂了。忙碌不是壞事。

只是有時候,真的就是累了。
或許偶爾的確太過勉強自己,也或者因為壓抑了某部份的個性,
導致失衡了。

還有一些,說不出口。也不想說。
就放在心裡去思維吧。

只是,很怕我沒有往前在成長。
會不會仍在原地打轉呢?是不是太過依賴了?
不夠獨立......我害怕這個評語。

因接觸人群所流失掉的精力,從哪裡去補回呢?

昨晚推拿師問我食慾有沒有變好,我說有。
原來這也和肌肉有關。他說看我能不能多長些肉。
又問我是不是睡不好。

有很多事情需要努力,外在的內在的,都有。而且是得靠我自己去做的。


愛著人,同時也被人愛著;這種幸福一直是支撐我的力量,尤其在我內心混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