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身來到這裡,轉眼間也快半年了,
一學期就快結束了。

喜怒哀樂,全都體驗過。
彷彿已完全適應這裡。

不知道為甚麼,沒有太多思緒是花在想念我出生的地方,
但也沒有下定決心從此以後要一直在這裡到老;
我想,單純只是因為走一步算一步,沒有在認真計畫未來的緣故吧。
大部分都很好,只有一小部分,令人傷神和不耐煩。
那是我需要去調整的課題。

我還在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適合與所有的所有保持一段距離。
但是,那一晚在房間扭傷腳的時候,
我有那麼一絲驚恐。除了腳很痛之外,
忽然全身發冷,即使蓋著厚厚的棉被,
依然發抖無法停止,將近10分鐘之久。除了痛到叫出聲來,沒有任何言語。

沒有依靠。孤獨顯得很清晰。

於是,再度意識到,我終究會生滅,只是一副臭皮囊,
身旁所有愛恨的一切,都會消失,都會離開,
無法真正永遠的擁有甚麼;
即使知道這些,可仍無法真正放下。

就像現在,心裡還是計較著,還是煩躁著,
還是漠然著。

我漸漸習慣寒冷的山上生活了。
我漸漸又趨向:如果可以,就一個人獨自行動。

而真正我愛的,不在我身邊。在遠方,我祝福著:)

現在讓我煩躁的、煩膩的,我試著以更和緩柔軟的態度去對待。
但我明白,那不會是我生命的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