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回答我說:
不留戀過去是對的;留戀過去,意味著妳對現在不滿。

於是,後來我有點陷入自己的思緒中。
每天都在掙扎著過活,
然後我會想,除了死亡之外,還離什麼又更近一步了?

聽說某位頗受爭議的大師說過,
若社會上這些所謂能讓你開心的事,在得到後的某天,
你開始發現它們不再滿足你也不再使你快樂時,
你便做好沉思的準備了。

在身體瀕臨些狀況時,在想的,總和平常掛念的不同。
而那些,我猜,才是重要的。

才發現有很多以前我以為會記很牢的,竟也都開始模糊了,
不過我沒有試著努力回想起。也沒有感傷。就自然而然的這樣。

然後,原來頭皮乾癢不舒服,是因為身體感受到壓力和熬夜的緣故。
該來好好按摩頭皮了。
還有享受陽光和補充維他命C來抗自由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