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漸漸成為不留戀過去的人了,
從一個喜歡耽溺在過去的人。

而我喜歡這樣的轉變。

沒有什麼好回到過去的。
不管喜悅,悲傷,後悔,憤怒等等,
過去了就是過去,留在記憶的世界裡偶爾複習就好,
不需要刻在心上。

今天早晨,坐在公園長凳上,
閱讀剛買來的新書,
也和愛馬思用簡訊聯絡一下。
悠閒的享受陽光和新鮮空氣,
想起朋友們以前常要我打開我的心,不禁笑了起來!

不經歷些事情,人永遠不會懂得去改變。

回家後,又收到來自阿雞的回信。
很是開心!

不再去想那些了。因為我說我不再讓它們干擾我。
還有更多值得我做或等待我完成的事,等著我。
這就是生活,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