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好到過頭了,
所以空空的,所以恍恍惚惚的。

曾經不能沒有的,在那一刻,竟也有些想不起來的陌生。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像,當妳放下了之後,就不會想要再提起來那樣?

似乎還是嗅到了一絲絲危險。

就像現在我十分明白,
絕對不能獨自一人置身於深山裡的濃霧之中。
伸手不見五指的白霧,總令我趨之若鶩,
然後心神發狂似的,即使隨霧消散也好,就是不想再回到這塵世裡。

過了那麼久,我依舊無法忘懷那一日差點失控的悸動。

恍恍惚惚的。如墜五里霧之中。
無法融入人世,卻也得不到解脫。

內心究竟還藏著什麼?是我還不知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