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年末的事,拖到現在才寫。
這陣子覺得,愛與感謝還是即時表達出來比較好!
畢竟,少了她們這些美少女天使,我也無法像現在這樣。

首先是12/30與我親愛的阿農北鼻。
在2009年的倒數第二天,我們彼此獻出了第一次:一起逛天母SOGO
先感謝北鼻,難得回來台灣,在緊湊的行程中,
願意撥空與我相見,還要忍受我時間受限,使得最後我們在美食街卻餓肚子!

北鼻和我相識多年,從高中到現在,
沒有吵過架,總是笑嘻嘻的分享彼此生活,
我們都愛喝杏仁茶(←北鼻妳記住了嗎?我愛杏仁啦!)。
我如此孤僻,不過北鼻總是像小太陽一般,鼓勵我陪伴我,
即使她遠在他鄉,我毫無音訊問候她,她也都沒有怪我,
反而還擔心我,還送我禮物......我實在是很汗顏。

這次見面時間雖然很短,但是,我很快樂!
而且北鼻說了讓我既驚喜又感動的話!
好的,我答應妳!那是我的榮幸喔^^
祝妳幸福!!

下次也請多多監督我不要亂花錢(笑)



再來是12/31與阿雞及小猴的過詮五缺二故宮行。
謝謝阿雞送的好禮物!我有驚喜到。
這一年麻煩了她們許多事,很感謝!
出門吃飯,也都隨時關懷我身體狀況或不能吃哪些食物等等,
極其貼心的一群好女孩^^

嗯,如阿雞說的,人生的課題來的正是時候。我會努力的。
然後,之前我"昏沉"了許久,謝謝妳們不離不棄的關心我!
現在大家都有工作了,比較少機會可以全部聚在一起,
但對妳們的愛還是沒有少喔!
請相信我,我有自我修復的能力,以及真的過得很好!
大家有各自選擇的路要前進,我也是在找尋我的方向向前走!

總而言之,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