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的幸福,
說出祝福的話語,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只是,內心其實沒有太大波動。
因為那種幸福不是我現在在渴望的那種。

嗯,...
算了,也很難說清楚是怎麼樣的想法,
我自己知道我在想什麼就好了。

每個人要的本來就不一樣。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結婚生子是女人最大的成就和幸福」這想法。

更妙的是,到今時今日還有人問我媽,怎麼不再生一個男的呢?
哈哈!問到我媽都傻眼了~怎會有人古板到這樣啊?
是要我們家老蚌生珠嗎?(笑)

說真的,我不會讓自己擁有兄弟姐妹的。
我沒辦法和其他人分享爸媽的愛,
就算這份愛讓我窒息,我也只准他們掐死我。

這也是我要的100%純粹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