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保持那份純粹,那麼寧願只有我一個人。

我們都喜歡的,都喜愛的,
假若要涉入你我以外的人的意見和想法,
那麼我寧願從此不再與任何人談論起那些,
將所有感受都鎖在我內心。

你說,這樣的我太過自私、太過狹隘、太過激烈極端了,
嗯,或許唷!
精神上的潔癖,很難搞的,對不對?

因為是自己內心想當作好好保護的秘密,
所以我希望它會是純粹的,
不需要其他人的評論,不需要其他人的意見,不需要其他人的涉入。

對於精神上的美好,我總有無限的暴力,
抵抗流逝的時間,拒絕外來的入侵污染,
維護它們的純粹。

絕對的純粹。
沒有辦法分享的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