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沒有怎樣。

對別人的生活,真的沒什麼興趣,
也不想多認識了解。
只想把心思放在自己和已知的身上,那些我所愛著的。
有人覺得這樣不好,似乎放任自己處在停滯的階段,
也放棄了自己的冒險求新。

嗯,真的不需要呢!
那些所謂新的經驗。
對現在的我,都是一種累贅。
我很清楚在開啟了一段新關係後,那些重複的軌跡。
終究是會讓人失望的。

習慣了一個人去做某些事之後,真的也就不必要有新朋友。

我還活著,所以願意花心思經營現實生活中必須要面對的。
但也僅止於此。
我不喜歡給自己添麻煩,
因為我只愛我自己,所以,我願意孤單一點,讓生活更簡單。

或許無趣,
但我喜歡沉溺在我的小宇宙裡。

一個人靜靜的待在安心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