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忙碌的一個禮拜。
每天晚上回到家,都已是10點多或快11點。
連開電腦的力氣和欲望都沒有。
但是,逼自己要寫日記和念書。
至少讀個半小時到1小時的英文、日文,都好。

有多大的效果,我不知道。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自從高中畢業後,很久沒有這樣挑燈夜讀了,
所以,最近想要重拾這種能給我比較充實的生活方式。
拿著筆,一個人默默的在書桌前記錄著些什麼事情,
我想,對我的情緒也有某種幫助。

但是,我以為我這樣忙碌,
會讓我比較有收穫。
卻忽然發現,我似乎還是無所事事,一事無成。
那種感覺忽然侵蝕我,而我毫無招架能力。
我沒有辦法反駁自己其實是有所成就的,哪怕成就只有一點點都好。
然後,很多方面的不安全感,也跟著襲來。
擔心著很多事,卻不想說出口。

可是,還是過得很好。
有得住,有得吃,有得穿,在冷天氣裡沒被凍著。
這樣子的一切,真諷刺。

為什麼我永遠就是這樣一事無成?

對我而言,好的人生,不是只有賺到錢就好了。
或許,我在尋求的,是窮極一生也填補不了的缺洞吧?
然後那個缺洞,根本也不被其他人重視。
只有我自己在心裡懸著,卻又治癒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