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妳真的要我死在妳面前,妳才會明白妳是錯的嗎?

我真心認為我的死亡就是對妳偏執最好的反抗。
妳答應過會為我收屍的,
答應了,就不要反悔喔!

在妳干涉我的人生之後,
我也沒有什麼未來好說的了,
就是身在一個爛掉的世界裡打轉,而已。
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知道妳要的是什麼,但妳憑什麼讓我去滿足妳的欲望?
妳做不到嗎?
嘻嘻,我知道妳做不到,而我卻可以,
就算做不到,妳也會逼我的,對吧?

嘻嘻,妳比較喜歡剛出生時,熱騰騰血淋淋柔軟的我?
還是,死去之後冷冰冰又慘白僵硬的我?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