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戀愛模式:在同一個空間各做各的事也不會不自在。


我盯著眼前那本書有一個下午了,
卻不知道主人公的故事發展到哪裡?
那些細小的黑字,就像豆子在眼前跳動,卻沒有走進我腦袋。

我愛你這麼久了,
仍然為你低沉的迷人嗓音感到著迷,
而你的憂傷卻還是一樣,與我無關,
於是我只能為你獨自心碎。

我在這裡愛著你,你在這裡悼念著他。
我們各愛各的,一點也不會不自在。
這樣也是一種戀愛嗎?

我反覆咀嚼著C寫給我的小紙條,
思索著我與你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