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認知,我還是有的。
我知道我有一部分精神是異常的。
隨著年紀增長,小時候的夢想越來越可能被實現,
我也是有些害怕的。

或許越來越無法面對人群,
卻依然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關於這一點,或許不好,或許有缺陷,
但我很滿意,並沒有要讓自己跨出這個障礙。

就算讓我變得圓融到周旋在各種人之間,
那又怎麼樣?
我羨慕可以做到的人,但並不嚮往那樣的人生,
因為我知道那只會讓我覺得更加疲累和空虛而已。

我是個瘋子,我很自私,
只想安靜的好好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