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點涼,
拿了件小毛毯,蓋在你身上。
昨晚又熬夜看書了吧!?
然後,就這樣孩子氣的躺在沙發上睡去。

不想吵醒你,
或許是因為我貪圖你那無防備的睡顏。
或許是期待醒來的你會惡作劇的抱我入懷。

習慣了你的擁抱,
習慣了你的溫度,
習慣了你的親吻,

愛戀著你的,一切。
好想這樣陪著你,一直。

陽光灑在你身上,你掙扎著要不要醒來,
那模樣讓我好心動。
忍不住給你一個早安吻。
眼神相接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