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我這一生做得最好的事,
大概就是等死了吧。

我腦中有一種不健康的念頭,那就是不斷想著死亡。
這大概會是他們給我的評語。

這世界上就是會存在著一種人。
一種你真的很愛很愛他,卻一點也不想和他生活在一起的人,
甚至會一輩子活在那個你深愛的人的陰影下。

我的世界,有這樣的人存在著。
然後,我開始對生命越來越興致缺缺。

下了班,我是一點都不想再開口說話了呢!
說得還不夠多嗎?喊得還不夠大聲嗎?
可是,卻不斷有電話鈴聲響起。
我走過去,把電話線拔掉,才重新找回屬於我的寧靜。
那個我一直嚮往的靜謐。

夏天只過了一半,
我的心卻已經死很久了。快要腐爛臭掉了......

活得不開心。一切都顯得如此乏味。
我的病真的越來越嚴重了呢,卻還是找不到藥來醫。
找不到希望,卻還是要偷偷期待,
我真的也很自作孽。

妳這種病,只有死亡才能治得好唷,
我的醫生是這樣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