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夏天唷!

現在還是我很討厭的夏天唷!
還是一樣有我不喜歡做的事,
可是我很努力的踏出腳步去嘗試了唷!
想著那個人的鼓勵,我勇敢的小小成長了。

現在還是炎熱的夏天呢!
我真的不完美,一點也不厲害,
還是那樣笨笨的,
但是,在這樣討人厭的日子裡,我還是一點一滴的在學習,
學習著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

這樣子,我會不會慢慢地開始學會感謝夏天呢?
我也不知道。

寶貝跟我說,
我不可以自己被他逗得很開心之後,
就不理他,還自己在一旁開心的打滾,完全不理會他的感受。
他說,這樣子是很不道德的(笑)
寶貝也想要開心!

現在還是夏天唷!
我還是沒辦法愛上夏天,但是,
我是不是能夠開始學會感謝夏天呢?
感謝它,還是讓笨拙的我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