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
然而,那不是我追得上的腳步。

我輕輕地歎息著,或許又是個遺憾?
也習慣了。這次會不會流淚呢? 我也不知道。

他說,你總是這樣什麼也不做的自我放棄。

是啊。因為做了我也不一定會更開心。
我已經和想像力這暴力的傢伙在同一個世界了。
然後,用更暴力的手段,和時間洪流做抗爭,
讓自己得以完好如初的停留在回憶裡。

在這之間,我已經耗去太多心力了。
所以,我沒有力氣離開原地。

但我,學會欣賞不變的風景。


過去經歷的,可以這樣子在一瞬全都消失。
你說,我可以留下的還有什麼?
重新來過的空虛和焦躁,正緩慢的啃食著我。

當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有幾分是真心想紀念當下,而不是要嘲諷我的大腦的?
還是,我只是私心的想製造在場證據呢? 儘管沒人注意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