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累了。
在這樣反覆的模式裡穿梭來回,
或許都是我不好,
但是,我真的已經厭倦了。

我已經失去某些能力了。
所以,該以低姿態繼續下去嗎?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可以逃開。

才發現,
我真的從來沒有釋懷過我的不完美。

儘管那麼多的不圓滿,我仍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可是,一再的被期待,被干涉,被扭曲,
更是顯示出我的不完美和失格,
我所欲隱藏的,就這樣被強迫的拉扯出來,
然後,還得自己療傷。

我沒有釋懷過我的不完美。
但我已經可以接受生命的流逝了。
這是我從失去的,所獲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