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們,是身在颱風眼嗎?天氣好熱喔!

一早和愛瑪思去故宮,看印象派大師畢沙羅的特展。
比起上次我們去看米勒特展時,
我真的得說故宮顯得有章法多了!!
雖然要走到展場,還得要小小健行一下(笑)
買完票,進去後,吹冷氣真舒服耶(←廢話)
展場空間很大,動線也不錯,一開始人有點多,有點擠,
不過後來有比較好。

喔~比起寫實主義的畫家,我真的是比較愛印象派耶。

不過,依照上次的模式,
今天我也是有幫大師的作品加註我的旁白,
整個有惡搞到。
而且後來我們坐在椅子上休息時,
繼續聊著我們兩個的畫畫技巧有多糟,
真的是笑到嘴巴好痠喔!
我還笑到眼淚和鼻涕都流出來了。有夠誇張的。

我和愛瑪思真的是知音耶!
繼上次「我們的外婆」這個話題後,
今天的「美術白痴」,一切都太經典了!!

下午回到士林去吃飯,然後聊了許多,
唉唉,生活真的不容易啊。
不過,也只有和大親友們,才可以如此的對談吧^_^

然後,我們又散步到士林官邸去走走。
沒啥評語就是了。

這樣流流汗,曬曬太陽,
身心有舒暢。好開心喔!

下次再一起來去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