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不是沒有永恆的幸福?

他們,那個時候牽著手一起散步的表情,好幸福。
我想,那種光采奪目的笑臉,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只是,在那個世界,那個殘酷的世界,
唯一能做的,只有瘋狂的愛著,抓住每一個相處的時刻,
然後,
死的死,瘋的瘋。

不管是誰,最終都落得體無完膚的下場。

我為那些悲悽的愛情哭了。
他從背後緊緊抱住我,要我別再難過傷神了。
這樣的相遇,沒有誰後悔過。
不再受到肉軀的束縛,永遠不滅的靈魂從此相守著,
或許在那樣的時空裡,他們還是找到了幸福,
那個在殘酷世界裡徹徹底底消失的物件。

那我們呢?
說好要一起微笑離開的。我該擦乾淚水了,對不對?
他深深地吻了顯得有些恍惚的我,
然後我們以親吻的方式,讓彼此喝下毒藥。
趁著還有意識的時候,躺在床上緊緊相擁著,
忘了是誰先閉上眼的,然後潔白的房間裡,
再沒有一絲呼吸聲。

我們是不是能夠永遠相守了?
我希望你能夠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這樣,或許我能重新體會到幸福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