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城市,看起來就像是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
光彩繽紛,歡樂的音樂播放著,華麗的木馬在旋轉,
人們看起來都在笑,但其實都很寂寞。

這個城市寂默的承載著大家的喜怒哀樂,
所以才總是灰濛濛的嗎?

生活在其中,好疲倦。
就像高壓天線,傳接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

今天在找報告用書時,順便借了都市學的書來看看。
身體和空間有什麼樣子的關係呢?
然後進了研究室,憔悴這個詞,被人拿來形容我(苦笑)
我笑的特別賣力,因為頭其實很暈,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不過,一切總會過去的。不是嗎?

有時候啊,會好渴望有個小東西趴在我腳上,跟我玩耍磨蹭的。

我覺得,載著我的木馬已經壞掉了。
現在或許正哭泣的倒在一群垃圾堆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