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呢?
我也不清楚。
對於硬是要用數字記錄下來的物件,我其實感到有些焦慮。

168公分,51公斤,3人生活,1個同伴,日薪880元,8677秒的發呆。
等等諸如此類的,他們認為這樣有助於了解一個人的生活,
但我卻覺得一切好空虛。也漸漸開始記不住了。

或許是攝取了太多咖啡因的關係,莫名的心悸和輕微顫抖的手。
我不該怪罪午後那場大雨的,雖然我還是討厭下雨。
坐在那個半開放的空間裡,我的醫生不疾不徐的說:你不要喝太多咖啡。
這樣啊!手還是微微顫抖著。旁邊的貓,忽然伸爪抓了我一下。
我對牠微笑了,是很純粹無雜質的一種快樂。

一個人與貓的生活會是多美好呢?我在腦海中想像著。

我開始發現,我可以走入別人的生命,但別人進不了我的世界。
什麼時候我定下了這個模式規則的?
然後,恐懼人群,厭惡過於親近的生活。
在某些方面,我始終學不會分享和被窺探。
每個人都抱持著秘密生活下去,這樣不是很好嗎?

如果,還是想用數字定位我的存在,那我可以將一切都歸零嗎?

週而復始的厭煩,就像是影子一樣跟著我,
當我以外的人出現,它也會出現。

在96485秒中的呆滯,我得到了什麼?
生命的安詳離我卻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