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情緒管理能力降低了。
這樣很不好。

我知道自己有病又難以取悅,
但我希望那都是隱藏在我內心的情緒,
以後在外面要注意不再大聲嚷嚷,公開場合要輕聲細語。
不隨便露出不開心的臉,影響同行者的心情。
即使累了也要做好基本禮儀。

但我今晚是真的很想奪門而出。
我真的不會再次踏入那個鬼地方。
真的是受夠台灣的差勁服務業了!!

真是的~本來是要開心慶祝的。
希望我沒有搞砸今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