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媽媽兩個人一起邊曬太陽邊散步。
氣氛良好。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媽媽還說了讓我很感動的話,
在那一刻,我願意相信她是真的愛我的。

有一部分的自己能夠得到媽媽的認同,真的讓我很開心。
我不知道在這部份她已經調適好觀念,並且願意尊重我的發展。
在她說出她會祝福我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即使我和她都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而且媽媽一直擔心我會不會念書念到瘋掉(笑)
她大概問了我5~7次:妳會不會讀到變瘋子啊?
我只好反問她:那妳覺得我現在有沒有不正常的傾向?
她就說:是不會啦。反正妳不要瘋掉啊!
真令人哭笑不得。

言語是有力量的。
不管是摧毀的還是給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