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但是,對不起,
我無法停止內心悲傷的基因運作。

我用我喜歡的粉紅色自動筆無意識的塗鴉,
在那些白紙上畫下一條條扭曲的線條和不明的形狀,
然後我把整張白紙都塗黑了。
滴答滴答,就這樣莫名的哭泣了。

為什麼要用自動筆? 好多人都問我。
我都微笑默不作聲。原因只有一個,我自己知道而已。
因為我喜歡的男孩都用自動筆。

他說他喜歡那種可以被橡皮擦擦拭掉的感覺,如果記憶也可以的話...
你看,他說得多麼哲學啊!

那時候他的眼神既悲傷又遙遠,很迷人。
但我知道,他並沒有意識到我的存在。

從此我也學他。

但是,我們之間只適合說「掰掰」。不會再有別的了。
只能把一句句思念和愛戀都塗黑,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