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想我了。

輕輕的扯起一個微笑。

我在好久好久以前,就愛上你了。

我看得出那個眼神的意涵。

只是想我,並沒有愛我。

然後我聽見,早已破碎的心再次毀壞的聲音...

------------------------------------------

她的離開,讓我慌了手腳。

太過習慣她總膩在我的身邊。

當有一天我的理所當然突然消失後,才發現

原來,我愛上她了。

但是,再次相遇的眼神,

她好絕望,好絕望,卻還是不忘給我一個微笑。

下一秒,我彷彿看見許多透明的碎片灑在她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