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知道的唷!而且非常的清楚!

活在昨天、滯留在過去的,永遠只有我一個人。

你們其實都已經在跌倒然後隨意的拍拍身上的泥土後,
就恣意的向前繼續走去了,一點都不以為意。

在意的人,永遠只有我一個。
然後,你們總是會很輕鬆轉過頭對我說著:沒關係的!不要管我們。

對不起。沒辦法做到。
我不會大哭,只有在不行的時候留下幾滴淚,
就會把悲傷鎖在我心裡了。包袱的重量就這樣一直默默增加。

我是知道的唷。
我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
你們放下了,我卻一直無意識的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