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你送我的CD,
說是適合在家裡耽溺的音樂。
沒有特意的開燈,暗暗的也無妨,因為氛圍很慵懶,
只讓窗簾露出一角,光線自然的變化投射在室內的角落。

閉上眼,眼角好像滑落一滴溼熱,不想去在意。
你好奸詐。
給我你最愛的音樂,用那些旋律控制我的意志,
讓我不由自主的滯留我的軀體停在這個封閉的空間裡頭,
然後你卻自由的四處去旅行。

我就像你的洋娃娃一樣,
被制約在小房間裡頭,
任由你操控我的所有意志。

充滿你的旋律。不停聆聽著。
我想,那是一種思念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