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一點明白為什麼他要離開一陣子了。

他不在的日子,
我的心破了一個大洞,每天都在哭泣,
哭到眼睛都乾了流不出眼淚。
然後,那個傷口沒有藥醫,只能自己治療自己。

我還學會一個人作好多事。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散步,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悲傷,一個人害怕,一個人疲憊,
一個人受傷,一個人療傷,一個人想念。

我似乎有些明白他的離開了。
是不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太過依賴了?

嘿,親愛的,我好想你。
我成長了,變得比以前獨立了,你呢?
什麼時候回來我身邊?

他離開的第50天,我習慣一個人對著天空自問自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