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紀念日。
而已。

去年的12月開始,身體裡有個聲音告訴我,
幸福開始褪色。我開始不再描繪幸福的形狀顏色。
原因只有我自己明白。不能怪罪誰。
有一種世界傾斜到快要崩塌的感覺。

這次的傷口不知道要跟著我多久?
總覺得就算是一輩子我也不訝異或介意。
也許和某個人的相遇可以讓我不要那麼注視鮮紅的傷疤,
但那都只是一種無意義的揣測罷了。

這個傷口很特別,我無法從別人身上找到救贖的出口。

不管時間教會我多少事、讓我失去多少東西,
我都學不會讓這個傷口過期。
或許唯一解藥是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