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是個適合旅行的日子。
所以你也選擇今天離開,是這樣的嗎?
我沒有問出口...

默默搬著你的行李和你一同前往機場。
說好彼此不說掰掰的。因為我怕眼淚會決堤。
是不是一直以來,懦弱的都是我?

你給了我一個吻,柔軟到令我幾乎融化,
那一刻我相信時間被凝結了。
唇舌交替間,聽見你輕語"記得想我"。該走了。
我用手輕輕摀住我的唇,還濕濕熱熱的,是你的味道、是你的溫度。
害怕懦弱的雙唇違背約定吐出不該說的話,我將它摀住。
眼睛裡微微的似乎有水氣。
但我想將你的背影清晰的記憶下來...直到我看不見為止。

然後,我不知道我發呆了多久才起身離開。
步出大廳,今天的天氣很好。

也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的關係,
和他道別之後,我一直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